close

剛剛做完"第一份"案子,呵呵~

真的想不到啊,我終於進來了,心理面真的只有"爽"字可以形容。

雖然我東西做出來覺得跟前輩的落差好大,但我還是做完了,呵呵!

沒有被退回來,就等著收錢拉~(希望不要)

"PS:很想PO上網來,但怕有版權問題還是算了!

 

工作到現在經常出包,希望不要再犯錯了,當兵的時候是"大錯不犯,小錯不斷。"

所以都安然度過,工作不要犯個大錯就掰掰了,這次好險是被PM抓到,被上頭的抓到

不是說說就了事了,再多細心點吧,時間很重要,但基本的東西不可犯錯啊!!!

 

高手真多,比我強的多到掉渣....啥時我也可以覺得自己很厲害啊......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