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Q"~斗篷的骨架不好架用Clothes又會花太多時間~"~,Physique也很麻煩,斗篷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搞定,動畫要在重新思考一下了,光斗蓬就會調到我ㄔㄨㄚˋ賽!!!

BatmanPose.jpg

 

竟然會有小小的感動,看來新血沒有白費,感謝批評的同學們,當下心情可能不是很好,仔細想想也對,聽了意見改了不少~謝謝ORZ

這是我做的動畫其中一幕。(PS:這可能是唯一有建築物的場景了~ㄎㄎ)

BatmanPose4_S.jpg  

想一想還是來做動畫看看,雖然只是短短的幾秒鐘,斗篷我已經想到要怎樣讓它動了,下面這張是開頭畫面。(PS:因為是動畫所以面數~嘿嘿)

BatmanPose3_S.jpg 

因為技術力等種種原因,原本希望的斗蓬應該是...。

RK:真杜蘭(算不出來只好降階...)

BatmanCloak.JPG 

 

 

未架骨架,2-3天後才能來更新了,電腦壞了~!!!

BatManF45.jpg 

身體貼圖上色。(廢言:蝙蝠俠最近練身體練很勤~QQ")

Batman身體上色2.jpg 

帶點藍色的蝙蝠俠~QQ,有另外一種風格(有吧?)。但覺得哪裡怪去說不出來,可能印象中蝙蝠俠都是灰色系的吧。

Batman身體上色.jpg  

我把他的面數加高,奇怪的黑點不見了,原來是模型問題,把角度調小一點看看!!!

Batman模型3點LightTurBo.jpg 

三點打光狀態,PS:(請問:他身上有"細微"的黑點要怎樣消除啊)

Batman模型3點Light.jpg 

模擬全域燈光狀態,聽了別人的意見我有把"誇張二頭肌"給縮小了,畢竟要模仿2D"趴"還不夠~"~,臉型改"正方"一點有比較粗曠??

Batman模型Light4.jpg 

無光源狀態

Batman模型.jpg 

沒有斗篷的蝙蝠,好像老鼠啊~~~~!!!PS:趕快加斗篷

Batman無斗篷.jpg 

背部

Batman無斗篷背.jpg 

正面線架構

Batman無斗篷線架構.JPG 

背面線架構

Batman無斗篷背線架構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